Welcome to Campus Fellowship of Calvary Baptist Church of New Haven (CBCNH). 欢迎访问 康州新港加略山浸信会 校园团契。

Monday, April 16, 2012

Please pray for Minister Ma


From: tc ma <tcma1@yahoo.com>
Date: 2012/4/8
Subject: 谢谢你们的代祷!

尊敬的各位牧者,弟兄姊妹:複活節愉快!
 
衷心感謝各位的代禱與鼓勵!我從上個周一開始,一直到上個周五,每天去醫生診所做一次化療注射。盡管每天晚上都有發燒,但靠著神的恩典和你們的代禱,我已安然渡過。最嚴重的狀況是:當我周五去 Memorial Hospital 輸血時,居然發生了輸血反應,使我不得不在醫院的CDU病房度過了一天一夜。感謝神,周六晚上12時我離開醫院,複活節主日我又能在教會正常服事。請大家繼續為我代禱,一個月的療程還有兩天才能結束。求神使化療對我有效,這樣我不會白白受苦!另外,這個周五上午,我要去Atalanta Emory大學醫院去見骨髓移植中心的主任 Dr. Waller教授,咨詢骨髓移植方面的問題并看病。求神看顧,使我們來去開車平安,從醫生哪裏得到有益的治療和咨詢!謝謝大家!愿神賜福大家!
 
主內馬天賜敬上,
2012年4月8日
----------------------------------------------- forwarded email------------------------------------------
親愛的主內牧者,主內弟兄姊妹:自去年11月份,我被診斷患有MDS疾病。明天上午開始,我將在Chattanooga Oncology and Hematology Associates接受一種化療。請各位牧者和弟兄姊妹為我代禱!愿慈悲萬能的神給我足夠的恩典和力量使我能經受得住化療!求神使我對這種化療有好的反應!謝謝大家的代禱!愿神賜福大家!主內馬天賜敬上 (2012-04-01)

2 comments:

  1. Minister Ma stated that he was looking to bone marrow transplant. I wonder if our Campus Fellowship or Church would like to forward this email to promote the following drive too. Since Chinese is minority in the US, it might be harder to match for the needed patients.

    Click here for bone marrow drive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关心我,为我代祷,为我出注意。我们的神是耶和华以勒,他必有供给。上个周五,我去Atlanta的Emory大学医院,见了骨髓移植中心的主任,他已决定为我做骨髓移植。我的妹妹很有可能为我提供骨髓,因为十多年前的配型结果已证实了。现在,Dr Waller需要亲自再证实一下。谢谢你们!请继续为我代祷!愿神赐福你们!主内马天赐

    ReplyDelete